方媛本人并不好看,全靠化妆和包装,气质更不及熊黛林一半高级!

 方媛总是会给人一种非常网红的感觉,主要是她拍照的风格也总是带着一股网红味呀。而且看起来就会显得特别的怪,虽然脸挺精致的,但是用了网红滤镜反而显得不好看了。而且全都是靠化妆和包装堆积起来的,其实她的气质真的没什么,就非常普通的一个人了。跟熊黛林比起来更是显得,特别的普通,完全就不及人家一半的美,熊黛林即使现在看着也还是那么的美啊,虽然年纪更大一些,但是却更高级呢。

  

  这种美颜镜头下看起来真的显得特别不真实,因为磨皮的很严重啊。方媛真人并不是很好看,而且很有那种网红的感觉,再怎么打扮和包装,气质都不及熊黛林一半高级呢。

  

  尤其是这样,看起来完全就是那种网红风了,一点特色都没有,感觉有点千篇一律呀。感觉,如果然化个淡妆的话可能会好一些,这个就有点化妆过度的反而不好看。

  

  方媛穿的这样一身黑色的衣服比较的显瘦的了,其实这样的话倒显得好一些,没有那种奇奇怪怪的滤镜。而且会有一种很自然的感觉,反而显得更加的有耐看。

  

  这个奇怪的角度的拍摄实在是太搞笑了,显得人看起来好黑呀。而且显得方媛也特别的矮,腰太细了一些,感觉比例就有点不太正常了,正常角度拍还不至于这样呢。

  

  碎花的上衣搭配着一条大红色的裤子,实在是太大胆了,她一直都很会包装自己。可是感觉气质一直都没有啊,跟熊黛林比起来更是差了很多。

  

  熊黛林确实是长得很高,所以穿上长裙更会显得很高挑,这个腿看起来也太长了一些吧。尤其是这样一条杏色的裙子,更会显得特别的典雅大方的腰看起来很细。

  

  一条粉色的裙子就非常的显嫩的那种,而且显得旁边人看起来反而更矮了一些。熊黛林实在是很有气质,而且看着就是那种很高级的一个人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