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Potes法优乐儿童酸奶采用低温巴氏杀菌 NASA宇航员保鲜袋包装

 很多妈妈认为,常温酸奶经过高温杀菌会杀死很多益生菌,所以营养成分比普通低温酸奶要低。但这其实是一个误解。酸奶里添加益生菌并非改善肠道,仅是制作酸奶的一个必要步骤而已。

  酸奶主要的营养价值是蛋白质,从这点来看常温酸奶和普通酸奶的营养价值是一样的。而且与普通酸奶相比,常温酸奶还具备两大优势。

  第一,对于脾胃尚未发育完全的儿童而言,常温酸奶更有利于吸收,而且不会引起腹泻;第二,儿童吃酸奶容易弄的全身都是,加重妈妈的清洁负担,而袋装的常温酸奶酸奶方便携带,而且不会弄脏衣服,妈妈更省心。

  来自法国一百余年历史的Pom’Potes法优乐儿童酸奶,采用先进的低温巴氏杀菌无氧灌装,最大程度地保证酸奶的营养价值。包装袋采用四层复合材料隔绝空气,源自美国宇航局NASA专为宇航员研发的食品保鲜包袋。

djnso ifhdio.png

  包装螺旋桨开口童趣安全,宝宝也能自己打开。密封锁鲜的包装内管设计,打开即喝,喝不完盖起来。

  Pom’Potes法优乐儿童酸奶源自欧洲乳仓法国诺曼底牧场,酸奶采用100%生牛乳发酵,蛋白质含量达3.4g/100g,超过国家标准2.9g/100g。酸奶口感醇厚香浓,而且不添加香精、水、明胶和防腐剂。

法优乐卖点.png

  目前,Pom’Potes法优乐儿童酸奶已入驻天猫旗舰店,各位宝妈不用海淘就可以买到优质放心的酸奶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