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嗬嗬谷食品有限公司系列包装

 河南嗬嗬谷食品有限公司是上海嗬嗬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河南省省级产业区——修武县产业集聚区,占地80亩,建筑面积48500平方米,注册资本2200万元。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首期嗬嗬谷产品于2014年3月正式下线。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是河南省焦作市2013年和2014年重点建设项目。
该项目符合河南省的产业政策,所用原料为五谷杂粮、坚果类食物等,生产工艺先进,产品既保持了原料的营养价值,又符合《皇帝内经》五色养生理念,产品市场需求量大,前景广阔,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嗬嗬谷旗下拥有杯装五色、儿童杯装、阳光燕麦、核桃粉四大系列二十多个单品。杯装五色作为嗬嗬谷品牌中的旗舰产品,通过“不含奶精的复合健康谷物饮品”的产品定位与奶精划清界限,将大一统的市场划分为奶精和无奶精两个阵营,以窈窕美丽的产品利益点和‘为健康,不喝奶精,喝喝谷’的犀利诉求迅速脱颖而出在竞争激烈的杯装固体饮料市场建立起自己独特的**优势。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复合健康谷物饮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食品企业,嗬嗬谷自成立以来,高举谷物健康大旗,依托上海,北京科研院校强大的研发实力,通过品质赢消费,创新赢市场,品牌赢未来的市场三赢策略,和好原料、好工艺、好味道的产品三好理念,专注品类,聚焦营销,致力打造中国复合健康谷物饮料。
健康食品,快乐生活”的企业使命激励每一个嗬嗬谷人努力工作,以健康为纲,以创新为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天然健康谷物产品,为此我们矢志不渝,全力以赴。服务内容:
汇杰与联合设计机构为嗬嗬谷系列设计了包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