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这造型绝了,上截像掰开的石榴,下截却像撕掉的包装袋!

 很多人都是从《甄嬛传》里认识到毛晓彤的,她的戏份不多,可以说是昙花一现了,但她依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见到毛晓彤,她是《微微一笑很倾城》里讨喜的二喜,随即又变成了让人恨得牙痒痒的李常茹,在《锦绣未央》里贡献了精彩的演技。毛晓彤可以说是妥妥地实力派演员了,再加上长得很好看,穿搭也很出彩,一起来看看她的造型吧!

 

毛晓彤身穿大红色的背心,搭配一条条纹长裙,折线形状让她看起来更有张力,再覆盖上一层白色的条纹,这给她添了几分柔和,整个人看着也更加时髦了,这样的毛晓彤真是靓丽得移不开眼睛了!

 

毛晓彤这造型绝了,采用了最经典的黑白装扮,她穿出来会有一种比较娇柔的感觉!毛晓彤穿上了白色荷叶边上衣,袖口做了收紧设计,显得她多了几分柔美,看着更美丽了!

 

毛晓彤这一身造型还是比较有特点的,上半身穿着只有半边袖子的上衣,还用了折边设计,这些褶皱让她看起来像半截掰开的石榴,显得比较独特!衣服采用了单纯的白色,会显得更有设计感!

 

毛晓彤上半身的衣服很出彩,其实下半身的包臀裙也很不错,裙子采用了皮质设计,会显得她有一种帅气美。裙子的版型比较简单,很像撕掉的包装袋,成了长短不一的形状,还有着直线的版型,看着很利落呀!

 

毛晓彤身穿波点长裙,裙子采用了紧身设计,选用白色打底,用密集的波点装饰,这让她看起来很清爽,再用荷叶边修饰一字肩领口,添了几分清爽感,这显得更加美丽动人,十分好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