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推广营销策略及个人形象包装详解

 你是一位公司创始人?你是一位著名律师?你是一位著名医师?有谁认得你?当你抱怨“戏子当道”时有没有想过自己为什么不能当道?在这个时代被人议论说明你有被议论的价值,不被议论说明你根本没有被炒作的必要!你还在坚信”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古老谚语?别傻了,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你必须借助强大的互联网技术推广自己!

或许你会讲,每天都有那么多人打电话,我早就把他们拉黑了,一群可恶的销售员!一群可恶的推广人员!你说得对,他们占用了你的时间,占用了你的精力,甚至给你的生活带来不便,但你有没有想过给他们一个机会呢?或许这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给自己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如今百度词条创建极为困难,用公众号推广个人IP又显得小题大作,找相关广告公司撰写推文又感觉自己不能长久执行,总被同行的稿子给挤下来,谁有心思与时间进行维护?更何况,如何能在最短时间内登上头条,让更多人认识自己呢?怎样能更好地进行推广和转化呢?试试微百科吧!

微百科是为企业量身定做的百科平台,营销属性十分突出,相比于百度百科与360百科,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综合考虑营销功能、创建与维护,远是百度百科所不能比的。同时,在费用投入、权威性、点击率、转化率上,也早已将其他搜索引擎甩于脑后,堪称性价比之王。

你知道吗?除了大量企业、医师、律师外,还有大量网友想通过微百科让自己”榜上有名“,百度词条日ip浏览数过3亿,但每个人都想创建也根本不可能,人物词条与企业词条推广难度也随之加大了,可肿么办呀?你有必要了解一下微百科!无论哪种百科平台,都是以内容发布与维护为主,只是属性内容不尽相同。

微百科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企业营销更轻松,为了给各行业精英提供发声的平台。为了解决词条创建困难的问题,微百科专门深入进行了研究与策划,并制定一套切实可行的方案,与百度百科不同的是,微百科不仅可以时时更新,更能将自己企业二维码、联系方式进行无缝植入,让企业与个人都可以真正拥有属于自己的词条。

同时,与百度词条不同的是,微百科所有内容解释权归公司所有,网友浏览时不可以随意进行编辑,让企业真真正正拥有词条主控权,解决内容审核困难的问题,并利用实名认证的机制,杜绝虚假信息的传播与负面信息的影响,让权威性得到最大程度地展现。

如何进行微百科宣传呢?或许你可以联系北京新诚互动广告有限公司!2011年北京新诚互动广告有限公司成立,凭借7年的新媒体营销经验,为客户提供品牌营销、媒体整合、口碑营销、宣传策划、微百科推广、广告投放等一站式服务。集国内一线广告公司精英,专注您的互联网推广渠道。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