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民哭诉,天天快递员居然能把很结实的包装袋,给摔坏

 据了解,杭州市民哭诉,天天快递员居然能把很结实的包装袋,给摔坏。快递真的应该退出快递行业了,否则太害人了,一点的责任心都没有,大前年春茶上市五百多元一斤的茶叶通过快递邮寄,二百多公里的路程,居然能把很结实的包装袋给摔坏,茶叶撒了一包装盒,包装盒是他们多次使用过的旧的,肯定撒出来的茶叶不能喝了,可惜这么好的东西就这样被不负责任的祸害了。


是什么图片?在钱包上花更多的钱不是更好吗?奇怪的是这种包装还不错。您还要对自己负责。您还在这里做事。包装没有破损。当然,天天快递员不能向您保证,最好找到贵重物品的快递。

实际上,天天快递索赔处理非常好。通常,快递公司必须在寄送易碎产品之前与托运人进行沟通,并确保它们丢失或没有收到。这很愚蠢,不是快递员破坏了它,而是在配送中心被打破了,分拣中心被打破了,剧烈的分拣是由于从配送中心到下一级站点再到终端出口的不良行为造成的。不要相信我 我在第一级去看了每天的分类视频,我很害怕吐血。


在许多情况下,快递员在发出时非常清楚地指出,易碎品快递公司不会丢失包裹。现在他们已经同意了,为什么他们要求快递公司在损坏后付款?

由于易碎产品损坏的风险非常高,因此无法提供价格保险。如果您说得很清楚,则表示您同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