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条水泥包装袋送往一线

本报讯连日来,河南多地持续遭遇暴雨、大暴雨天气,造成重大损失。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新总部)总裁李叶青得知相关消息后,指示位于河南省的子公司——华新水泥(河南信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与相关部门联系提出捐赠意愿,通过信阳市浉河区工信局和红十字会,联系到河南省慈善总会负责人,经过沟通找准需求,得知灾区急需抗洪用的包装袋。
子公司上报华新总部后,华新总部决定向郑州灾区捐赠20万条水泥包装袋(价值27万元)。子公司总裁卢四桃接到指示后,立即与华新包装公司取得联系,紧急调拨水泥包装袋。
7月21日18时,满载包装袋的车辆从湖北黄石出发,经过一夜的不间断行驶,于22日8时10分抵达河南郑州。司机师傅顾不上吃早饭,立即联系河南省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一起把水泥包装袋卸到了指定位置。
目前,河南的广大干部群众仍然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很多爱心企业、人士也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或组织救援队赶赴灾区,或主动捐钱捐物。(余军/文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