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 聚焦行业热点,引领未来趋势

  第12届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将于4月10-1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聚合全球创新资源,再次引爆奢侈品包装盛宴。200家专注于各类包装的顶级展商汇聚一堂,为品牌方、渠道商提供最前沿的包装技术、材料和工艺。

QQ图片20190325093448

本届展会围绕“智能包装之美”的主题,开启智能创新包装时代,通过丰富的互动展区和活动为参会者带来激动人心的旅程!

展商亮点预览

200家专注于各类包装的顶级展商,将携带前沿包装技术、材料和工艺亮相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超过25%的新展商为首次亮相,产品覆盖金属、玻璃、塑料、标签、丝带、智能包装、高端陈列、设计软件等…

长谊特种纸(上海)有限公司 / 特种东海制纸株式会社

玄宙纸:双面压纹技术的极致应用,从简单到复杂的图案都精美呈现。图案构思来自中国传统花纹,传统花纹多是连续平铺形态的表现。同时,现场还将展示草木纸、绒马纸等。

苏州艾迈实业有限公司

双层小安瓶:新双层瓶管设计,多用于含有活性成分的化妆品容器包材。内层粉腔装入精华粉末,外层装入精华液体。第一次使用按压泵头,使内腔粉末与外瓶液体融合,保鲜料体。单支开封后建议使用周期为7-10天。

广东纯晶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该司拥有主导产品香水瓶、膏霜瓶、乳液瓶、指甲油瓶、食品瓶等六千多个品种,全面为国内外知名化妆品企业提供优质的配套包装服务。本届展会将带来柔美系列、原生态系列和生命之树等新品。

宁波金雨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真空瓶膏霜罐组合:不含POM 材料的包装设计更加环保;双层瓶带PP内瓶,外观奢华、典雅、美观;无金属接触的设计以及与敏感配方的高度兼容,可以确保与您的产品完美匹配;独特新颖的头帽设计,使您的包装更加与众不同。

苏州伍洲设计包装有限公司

LED灯袋:LED灯植入袋子,将灯光纸袋的创新,通过创新和研发生产变为现实。

锦翰印刷(深圳)有限公司

四季红酒盒:盒型上以修长的线条凸显其现代简约之气,采用镭雕四面花纹设计,每一面都代表不同的季节,色彩则以红金相间作为主色调,而金色则作为画龙点睛之笔出现。包装内设LED灯,同时具备夜灯功能,是一款多功能性的酒盒。

上海隽韬创意设计发展有限公司

高档化妆品包装盒:奢华化妆品包装盒有完美的质量和精湛的模切,彰显品味。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翔港科技流沙礼盒:不再局限于平面静止的画面,在盒面上采用了慢流沙的表现方式,使包装可以采用一种动感的方式来体现,实现从静止到流动,从二维到三维,呈现的效果出众,可以采用多种结构方式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杭州恒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

3D礼盒:通过3D立体光栅片与纸张和纸板的结合,制作成各类礼盒,突破了纸张平面且静态的限制。利用图案和设计的结合,将产品或品牌风格更加立体并且动态的展现出来。

缙阳企业有限公司

定制丝带:依照客户希望呈现出的产品特色和文化内涵,提供适合的缎带材质、款式、颜色搭配。

上海宜和宜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高档真皮礼盒:本产品采用优质真皮,设计精美,简约高档,适用于优质酒类和化妆品的展示与包装。

互动展区和亮点活动带来最新市场洞察

展会主题将贯穿前沿活动和特别展区,以满足创新、可持续和市场发展的总趋势。如何创造未来包装?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将带给你答案。

奢侈品包装创新材料展

由连联新材料打造

创新材料将如何开启包装的全新可能……这是展示空间,也是工作室。在这里您可以探索、触摸和感受新材料,并学习如何将它们用于您的下一个包装项目!

奢侈品包装油墨色彩:色彩的力量

与centdegres联合呈现

在色彩和象征意义方面,中国有很多内容可以呈现……让我们一起重现过去,并抓住未来消费者的期望。在博物馆和实验室之间,深入了解“色彩之盒”,透过颜色发现新的商业前景。

参与富有创意的色彩盛会,你会感受到色彩在奢侈品包装中的力量!2019年,它们将是品牌发展的核心方向……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帮助您打造量身定制的调色板!

现场还有更多激发灵感的区域和活动:奢侈品包装创意墙、极速现场秀、奢侈品包装绿色革命大奖……

以及更多内容丰富的研讨会,知名专家与奢侈品品牌所提供的丰富的主题内容,带您聚焦行业热点,引领未来趋势!

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将与MakeUp in国际彩妆展再次同时同地联袂呈现。作为专业的美妆展览,MakeUp in国际彩妆展汇聚了行业最创新、最尖端的产品,涵盖从配料到配方,化妆品包装和全方位服务的化妆品领域。

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也将成为专业包装人士在愉悦的商务氛围下与同行建立联系的绝佳机会。一个您不容错过的创意包装平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