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臣参展第100届春季糖酒会, 高科技全印膜包装引关注

 3月16日-23日,第100届全国糖酒交易会在成都隆重举行,上海天臣集团携最新的全印膜包装亮相酒店展,并以其高科技包装印刷工艺,在提升包装美观度的同时极大降低包装成本两大亮点,吸引了包括泸州老窖、新疆伊力特、山东景芝在内的众多知名酒企和包装印刷企业的高度关注。

 

天臣全印膜是以塑料薄膜为基材,集当前印刷行业8类高端技术(彩色印刷+3D云膜+猫眼+全息+浮雕+烫金+逆向光油+镀铝)于一身的高科技印刷膜。独创的定位光学复制技术与普通印刷技术无缝糅合,将原印刷工艺的多道工序压缩至一个工序,巧妙地将印前多工序模块化,堪称印包行业的“集成芯片”。

天臣全印膜一体化印刷技术创新,带来了四大优势:1、有效解决定位印刷的精准套印问题;2、大大降低包装印刷成本;3、提升包装档次和美观度;4、增强包装防伪性能。

 

天臣全印膜可与纸类、马口铁等材质任意复合,成型为不同类型的包装。可广泛应用于酒类、烟草、化妆品、保健品等行业。同时方便的后道属地化加工方式,消除了印刷行业的距离壁垒,可实现全国甚至全球输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糖酒会上,全面应用了天臣全印膜的金剑南K6系列产品,是剑南春集团的重点推荐展品,并得到了经销商的一致关注与好评,成为剑南春集团参展的一大亮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