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与LG全面开启战略合作,赋能LG电子全球线下市场开拓

秋高气爽,时光鎏金。 8 月 28 日阳光明媚的午后,居然之家金源店正式发布LG Object Collection奂然系列家电产品。此次举办以《“奂”变家居, 唤醒生活 》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发布会,旨在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兼具美观性和实用性”的家电需求,让更多家庭体验到家装家居的极简美与高档美,享受更美好的家居生活。产品正式发布后,居然之家将在全国线上线下市场同步推出同系列家电产品。

 

活动现场,LG电子中国区代表孙忠逊副总裁致欢迎词,感谢现场合作伙伴、行业同仁及媒体大咖的到来。

继欧洲开辟实体店之后,居然之家成为LG全球第二个拓展线下市场的阵地。在业绩高速增长的同时,居然之家始终秉持“轻资产”连锁运营的发展理念,其在家居渠道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吸引了众多行业头部品牌的加入和深度合作,销售和招商的双向促进将加快居然之家全国布局的步伐,助力公司扩展商业蓝图。

自 2019 年开始,随着居然之家的赋能加持,全国各个城市的居然之家高端家居商场陆续地建设健康高端家电体验馆,共同为消费者构筑品质健康的一站式购物平台。

 

(LG电子中国区代表副总裁孙忠逊)

居然之家副总裁王鹏先生在现场发言,他强调居然之家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坚定不移地以家居实体店连锁发展为核心,实现线上与线下融合。面对互联网大潮下新零售变革和消费升级的重要机遇,斥巨资打造头个新零售数字化卖场——北京金源店。迄今为止,金源店已经成为西城较优秀质的卖场,为顾客提供较优秀质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居然之家副总裁王鹏)

今年上半年,居然之家持续推动同城站发展,以客户的需求为核心、以家庭家居美学为出发点、以直播为前端营销抓手,赋能本地经销商,让消费较终回到线下实体店。正是由于居然之家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加速,为公司打开全新的增长空间。 2021 年上半年,居然之家围绕家居产业,积极拓展自营和IP业务赛道,打造设计、施工、基材辅材采购、智能家居及家居用品销售、物流和后家装服务等关键节点的交付和服务能力,逐步完善家装家居产业服务平台的整体闭环。

王鹏先生表示,自居然之家与LG电子合作以来,双方凭借契合的经营理念,相互成就,相互赋能,坚持共同努力为消费者创造美好家居生活的理念,在行业内获得了良好口碑。未来,居然之家将继续携手优质品牌与经销商,在全国范围内重点加快家居卖场地发展步伐,加速在下沉市场的渗透,为消费者提供较好的家居服务与产品。

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先生从大数据角度讲述家居行业动态。新时代人群既追求健康本质,更追求产品的颜值,以颜值赋予生活仪式感。他们偏好的家居风格更加智能化,追求科技与美学,期待有科技感、空间感的家居风格。居然之家前瞻性地与优质品牌进行战略合作,将引领新时代消费人群的家居消费潮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