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式除尘布袋|pps除尘布袋|除尘布袋除尘器布袋

 式除尘布袋|pps除尘布袋|除尘布袋除尘器布袋,除尘滤袋是布袋除尘器运行过程中的心脏,通常圆筒型的脉冲式滤袋垂直地悬挂在除尘器中含尘气体由进风口进入除尘器,经过灰斗的导流板,使气体中的部分大颗粒粉尘受惯性力的作用被分离出来,直接落入灰斗。含尘气体进入箱体的滤袋过滤区,绝大多数粉尘被捕集在滤袋的外表面,而干净气体通过滤料进入滤袋内部,净化后的气体经过滤袋口进入上箱体后,再由出风口排出。滤袋内部的笼架用来支撑滤袋,防止滤袋塌陷,同时它有助于尘饼的清除和重新分布。

在实际运行过程中,过滤速度是由滤料种类、粉尘粒径的大小、物理化学性质和其清灰方式等确定的。过滤速度大,会使滤料两侧的压差增大,把已附在滤料上的细小粉尘挤压过去,使过滤效率降低,达不到规定的排放值或磨损滤料的单根纤维,尤其使玻纤滤料加速损坏。过滤速度小,则会增大除尘器的体积,从而增加投资。

 

锅炉除尘器用布袋的选用十分重要,要全面的分析了各种布袋的性能和应用特点。还要根据锅炉烟气的温度、湿度和化学特性、颗料物的大小、重量、外形、有否琢磨性以及浓度,除尘器的过滤速度、清灰方式、排放浓度等因素综合考虑。

PPS布袋

PPS耐酸碱高温除尘器布袋广泛应用于冶炼,化工,建材,火电,垃圾焚烧炉,燃煤锅炉等行业高温恶劣的工况条件,是一种 耐高温滤料。

PPS耐酸碱高温除尘器布袋以聚苯硫醚纤维制成的针刺过毡突出优点表明在以下几方面:

1、良好的耐温性 熔点285℃,连续使用温度190℃,瞬间使用温度230℃。

2、优良的耐腐蚀性聚苯硫醚纤维在耐有机酸、无机酸、酸、氧化剂等方面都优于 Nomex Conex和Kermel纤维。

3、 的阻燃性聚苯硫醚纤维的极氧指数(LDI)为34-35,该纤维是一种不燃物。聚苯硫醚纤维针刺过毡不仅具有耐高温性能,而且还有抗腐蚀的 性能。

PPS耐酸碱高温除尘器布袋广泛应用于冶炼、化工、建材、火电、垃圾焚烧炉、燃煤锅炉等行业高温恶劣的工况条件,PPS是一种 耐高温滤料。

 

PTFE除尘器布袋

PTFE除尘器布袋表面光滑且耐化学物质,覆合到普通过滤料的表层,将粉尘全部截留在膜的表面,实现表层过滤;有 的化学稳定性,不老化,又憎水,提高了滤袋的使用寿命。

PTFE全称聚四氟乙烯,广泛应用于烟气净化除尘,粉尘治理及物料回收等领域。PTFE的薄膜表面光滑且耐化学物质,将其覆合到普通过滤材料的表层,起到了一次性粉尘层的作用,将粉尘全部截留在膜的表面,实现表层过滤;又因该薄膜表面光滑,有 的化学稳定性,不老化,又憎水,使截留在表面的粉尘很容易剥落,同时提高了除尘袋的使用寿命。

PTFE除尘器布袋优势:

PTFE除尘器布袋在开始使用时,压力损失要高于普通除尘袋,但在投入运行后,压力损失随使用时间的增加变化却不大,而普通除尘袋的压力损失会随使用时间的延长而越来越大。

普通除尘袋在使用中粉尘很容易进入到内部,而且越积越多,直到将孔隙堵死、导致不能继续使用。而使用PTFE覆膜滤料,过滤的粉尘很容易从膜表面 ,清灰效果好,周期长,使用的清灰压力强度较低,从而提高了除尘袋的使用寿命,降低了产品的运行费用。

薄膜孔径在0.2-3μm之间,过滤效率均能达到99.99%以上,几乎实现零排放。清灰后不改变孔隙率,除尘效率一直很高

氟美斯耐高温除尘器布袋

氟美斯耐高温除尘器布袋具有耐高温、高强度、抗酸碱腐蚀、耐磨、抗折等特点,经过不同的表面化学处理与后整理技术,还具有易清灰、拒水防油、防静电等功能,并有适合200°C-300°C系列产品。

FMS氟美斯滤料与玻璃纤维滤料相比,其耐磨性、抗折性及剥离强度有明显提高,可承担高过滤负荷,过滤速度可达1.5米/分以上或 高,运行阻力低。

与合成化纤耐高温滤料相比,克服了化纤滤料伸长、变形大、耐温低、耐腐蚀性差的弱点。尺寸稳定,强度 ,并且价格比其他耐高温化学纤维低,广泛用于钢铁、有色冶炼、化式、炭黑、建材、电力等部门。

 

涤纶针刺毡除尘布袋,普通除尘布袋,常温除尘布袋,该除尘布袋具有布袋除尘器所用普通毡类滤布特有的孔隙度高、透气性好、集尘效率高、使用寿命长 等优点,因其耐温等级适中,最高可达150°C,耐酸、碱度适中及具有非常好的耐磨性,成为毡类滤材中使用量的一个品种。表面处理方式按照工矿条件的不同,除尘器布袋要求可烧毛或轧光或涂层等。

覆膜涤纶除尘布袋覆膜除尘布袋表面光滑且耐化学物质,覆合到普通过滤材料的表层,将粉尘全部截留在膜的表面,实现表层过滤;有极佳的化学稳定性;且覆膜针刺毡滤袋具有普通毡类滤布特有的空隙空高、透气性好、集尘效率高、使用寿命长等优点,是除尘器必备的除尘器配件。针刺毡滤袋也具有耐温,耐酸、耐碱的特点,其耐磨性非常好。布袋除尘器的工作机理是含尘烟气通过过滤材料,尘粒被过滤下来,过滤材料捕集粗粒粉尘主要靠惯性,布袋除尘器除尘效果的优劣与多种因素有关,但主要取决于滤料,滤袋的面料和设计尽量追求高效过滤,易于粉尘剥离及经久耐用效果。

覆膜针刺毡布袋,该滤料的特点是表面过滤,可提高过滤效率,改善传统过滤方法中经常出现的过滤压力递增,细粉尘排放浓度高度等问题。除尘布袋覆膜防静电除尘布袋工艺完美,滤袋表面有一层薄膜附着,导入防静电丝抗静电功能非常好。拒水防油针刺过滤袋在袋式除尘器运行过程中,对于气体中粉尘含有较多水分和油性以及吸湿性和易潮解性粉尘,在粉尘表面有可能生成水膜或油膜而增大附着性,这虽然有助于捕集粉尘,但将使清灰出现困难。特别是高温气体又处于高湿状态时,由于外部气体的冷却作用而产生结露现象。这不仅能使捕集的粉尘在滤袋表面结垢,甚至堵塞,而且能腐蚀结构材料,使除尘器运行阻力增加,直接影响了袋式除尘器的正常运行。

 

针刺毡滤袋(除尘布袋)是袋式除尘器运行过程中的关键部分,针刺毡滤袋的面料和设计尽量追求高效过滤、易于粉尘剥离及经久耐用效果。

针刺毡滤袋具有普通毡类滤布特有的空隙空高、透气性好、集尘效率高、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其耐温等级适中,瞬间可达150℃,耐酸、耐碱适中,而且具有非常好的耐磨性。

产品参数:

克重: 500g/m2

材质: 涤纶/涤纶长丝基布

厚度: 1.75mm

透气量: 16m3/m2.min

经向拉力: >1100N/5 20cm

纬向拉力: >1400N/5 20cm

经向伸长: <25%

纬向伸长: <45%

使用温度: ≤130℃

后处理: 烧毛、压光、热定型

覆膜涤纶针刺毡除尘布袋性能参数:

1、透气性:2~5m3/m2min;

2、动态阻力:≤180Pa;

3、过滤效率:≥99.999%;

4、覆膜牢度:≥0.03MPa;

5、建议过滤风速:≤1.5m/min;

6、工作温度:≤120℃;

7、适合除尘器类型:脉冲;

8、覆合工艺:热压覆合。

 

覆膜涤纶针刺毡除尘布袋表面复合了一层多微孔聚四氟乙烯(PTFE)薄膜,具有表面光滑、防水透气、容易清灰等特点,过滤效率高,运行阻力低,耗能少,使用寿命长,真正实现了"表面过滤"。

覆膜涤纶针刺毡除尘布袋采用非织造针刺工艺,并经热定型及其它处理方法制成,广泛用于工业捕尘,烟尘治理等方面。

覆膜涤纶针刺毡除尘布袋透气性好,经热处理后,表面平整光滑,不易变形、容易清灰。防水防油处理后的涤纶针刺毡滤料因其具有防水性能,应用在高含湿量或含少量油污的烟尘时,可以防止糊袋,延长使用寿命。

微孔薄膜覆合过滤材料 微孔薄膜覆合过滤材料(简称覆膜滤料)是将聚四氟乙烯膨化成一种具有多微孔性的薄膜,将此薄膜用特殊工艺覆合在各种高温或常温滤料上,使其成为一种新型过滤材料。薄膜滤料的特点过滤效率高:99.99%的除尘效率,近于零的排放。运行阻力低:覆膜滤料以过滤膜的均匀微细孔及其不黏性,使粉尘穿透率近于零,当沉积在薄膜滤料表面被滤料表滤物达到一定厚度时,就会自动脱落。易清灰,使过滤压力始终保持在很低水平,空气质量始终保持在很高水平。应用范围广:微孔薄膜与各种不同滤料覆合后,具有耐酸碱,耐高温,耐高湿等特性(特别是对吸湿性强,易粘结硬化的粉尘具有良好的剥离性)。适用于各种工业粉尘净化治理和物料回收。提高除尘设备的通风能力,降低压差,减少风机的耗电量,减少操作运转费用, 延长滤袋寿命。

相关产品

评论